simple is nice~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做了四天的宅女,今天终于出去啦!!!


终于可以出去了!
Omg~
恩~连续看了两套戏~
Twilight saga new moon&2012.
跟我亲爱的理仁人儿们出~XD
谢谢你们让我出来叻~
不然2012下映嘹我都不会去看(放心~我有pps+.+)
感动啦~
慧馨的特地留下来~
但,
美亿的放飞机不能原谅啊~
很期待和你看‘新月’的~
不过,
知道你难出来啦~
我们下次再一起去sunway啦~
表不开心~~>.< 这是首选,
幸好它排在第一先看。
恩~
可以说起伏不多,(虽然我看戏的反应让到你们吓倒)
还算有高潮吧~
但我觉得看书精彩很多吧~
比起第一集,
还是第一集好看一点吧~
不过,
这些改编的电影只能选择酱的手法拍吧~
勉强ok=)
不过,
女主角好像美了,
男主角越来越瘦了~
XD


有期待,有成果啦~
虽然大家都觉得很假~
不过至少我很喜欢它的结局吧~
太难想象世界末日是怎样,
他们已经把可拍得都拍好了~
对于美国是否擦亮中国的鞋,
站在不同角度看可能会不一样吧~
我觉得,
还好,
至少大家平起平坐~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觉灾难片不管怎样拍,
都是分分后合合~
所以
大家一定要珍惜
珍惜身边的人,
珍惜动物,
珍惜一切现在有的~
什么东西适量就好吧~
如果2012真的实现,
大家也更应该珍惜吧~
拍出来的,
不是要你们看,
2012会怎样,
人,植物和动物是如何灭亡~
而是
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了~
=)

*下一套:Avatar by James Cameron
上映日期:17/12/09
约我!约我!

7 comments:

  1. u always ffk, who want invite u wor!!! HENG!and btw, aren't u go for trip,are u? so lo!HAHAHAH! i go watch myself! 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2. Haha... I think nobody will date u lo.. Go out also didn't invite me.. Haiz.. Damn disappointed now.. Haiz.. Haiz.. Haiz

    ReplyDelete
  3. l0l avatar is action movie wor..]
    happy holiday XD

    ReplyDelete
  4. mc, how is band now ?
    is everything ok ?
    erm,how about the student conductor stuff?
    have any problems???

    ReplyDelete
  5. i will always remember the way u hold my hand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