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s nice~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的高一~=)

(左起)我,潘,馨,亿
好挤哦~
哎呀~没拍到吉他~
阳光叻~~大字伟康~
荣休嘹的香香~
哎哟~~一礼是赌神~
佳燕很冷静~
秀玲姐~~~
哈哈~烂pose~~
2个aunty~(aunty&ah sam)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大手~一同去郊游~
(左起)以晨,lia,倩文,慧琪
哈哈~奇奇怪怪~
两只壁虎~一朵花~
my:“我觉得这张照片最好看~”
我:“做么?”
my:“因为看不到脸~”
我:“==”
赛车“女郎”们~(刘明华的车叻~哈哈)
整容最失败的作品~
足球队~~
(左起)苓,我,珺
偶像……呕像……
cute叻~
美亿以为用班服遮住下巴会瘦~哈哈
我拿着bird的书~
班长,学长……傻傻分不清楚……

p/s:单人或双人照记得找我拿^^
chengmcky_93@hotmail.co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