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s nice~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代价……XD


这是代价~~
哈哈~但超值得的啦~
跌了五次,不过学会嘹一样技能=)
前天拜三,
有大头韵絃
矮小但可爱的美亿
大佬很大佬的义龙
搞笑但样衰的俊震
跌嘹十次的振潘~
=)
杀到sunway去溜冰~
从一点溜到五点~
哈哈~
谢谢我的溜冰启蒙老师-丘美亿女士!!!!
絃也和小潘潘浪漫嘹一天叻~
过后,
也去吃火锅,
不错耶~
很开心~^^
谢谢絃和亿帮我剥虾壳呐~
希望下次有更多这些活动讷~
义龙,
我一定要杀到你家唱k!!!!!





























4 comments:

  1. ahaha...thx 4 ur comment ya...
    aiyo...y play until lik tis ar ?
    muz take care urself la...*heart pain-ing*

    ReplyDelete
  2. walao..ur legs very nice leh..lol..mine just little only..have a nice memory??haha..next time we go again..XD

    ReplyDelete
  3. 哎哟~
    弄到我心痛的啊哈哈
    jkjk~~

    but then 看到你昨天晚上(年终晚会)
    还可以跑来跑去~
    不错啊 =)

    ReplyDelete
  4. ohhh
    我的comment又不见了
    不能 我要重新打过

    好美哦
    hahahahhaha
    还有很多很美的没有放上来
    下次我们要叫齐人马
    誓死唱爆义龙家的 HI FI 不可
    hahah
    谢谢完成吃火锅的心愿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