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s nice~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snipe之云顶游(必看!打到很辛苦的!)


哇塞!
两天一夜的云顶游不是讲笑~
其实我很久没住酒店了,
圆了一下我的梦啦~XD
首先向思嘉说声抱歉啦,
大家都是大哥哥大姐姐,
带个小妹妹怕冷了你一人~
抱歉>.<
这三天一直被成绩打击到死,
真的有期待来云顶的~
云顶!我又来了!!
参与人数:11人
参与人儿:咏薇,燕婷,慧卿,捷敏,文康,家庆,勇麟(俗称“梁文音”),伟杰,伟鑫
集合时间:7:30am(我没迟到叻~~)
集合地点:titiwangsa bus station

第一天(22/10)
一大清早,
我就带着咏薇来到titiwangsa,
深怕我迟到的大家, 很“亲切”地打来催我~
哈哈~
一到站,小卢也把我拉到一边~
心想:酱好死~~跟我讲俏俏话~ 哈哈~
原来忘了带咏薇吩咐的charger~
抱歉小卢,帮不到你了~
结果一路上一直给薇讽刺到死,
结果变silent mode嘹~>.<
幸好一路上大家平安无事,
没人晕车~=)
上到云顶,
我们就把行李锁进locker啦~
就一直烦恼早餐哪里吃~ 结果进了mcdonald~
没想到云顶的mcd也是黑店来的~
我的早餐:RM13.60#
一个小汉堡>.<
惹嘹一顿正考统考的谢定章后,
就前往theme park~

第一站-古董车
由于位于最靠近售票处,
便从那儿下手~
没想到这个都可以让我们high一番~=.=

第二站-小飞象
哈哈~ 返老还童~
竟然跟小弟弟小妹妹抢不同颜色的小象=.=
不过也很乐在其中啦~

第三站-旋转杯
脱线的!脱线的!
会死人的~
要死嘹~
叫我坐一百次的跳楼机我也愿意,
请不要叫我坐这个一次~
死给你看~~
燕婷,宜章你们是最棒的~
咏薇,你是最强的~
阿卢&文音,你们是最坏的~>.<

第四站-超级雪橇
哈哈~
我们遇见一个来自印度的印度伯伯~
误打误撞的情况下,
拿了我们家“梁文音”的签名~
印度伯伯:"What is your ambition?"
梁文音:“Become a pop-star." =.=
梁文音,
别忘了我们popstar学会的策划报告~ XD

中途休息~
回酒店check-in~
亲爱的朋友,
我们住的是世界俱乐部套房
感谢我家室友-诗琳^^

第五站-Bumper boat
(阿卢,燕婷,捷敏,伟鑫,好可惜哦~真的很好玩^^)
经过这站的同僚们,
弄湿了你们的话,想跟你们说,
我是故意的^^
哈哈~
家庆一直逃不出我的撞击~

第六站-Cyclone
因为自己也玩过,
所以也没什么怕~
哈哈~
等候的时候,
一直玩接龙游戏=.=
在这之前,遇到青艳,佩仪理孝一班,
排队时,遇到芋头帮~
中华,谢谢放个假来让大家散心~
统考的人儿,
加油!(好惹哦~~)

第七站-Roller coaster
不是讲笑~
在这之前,我真的怕的~
我还问那边开关机器的abang,
我:"Ini takut tak?"
Abang:"Tak takut,sekejap sahaja~"
凭这句,
我也没太紧张~
结果我也太高估它了,
一点也不刺激叻~
哈哈~
我还在大家扮着vitas喊到要死时,
讲了我的物理分数~
唉~总算放下了~=)
玩了roller coaster时,
天不作美~下了冒雨~天气转更凉了~
我也冒雨为大家怕了一张照~
感动涅T.T
躲进First world吃午餐~
吃了RM10的鱼丸粉~T.T
过后就去玩容易消化的游戏~

第八站-鬼屋
情人配套=.=
我配阿卢==
这只是吃饱消化的过程~
刚巧又没人派,刚停雨~
坦白说,
我还是不敢开眼睛>.<

第九站-划船
也是一个很浪漫的配套~
不错厉害的我们,
可以把酱死的游戏玩到酱high,
也是有一定难度的~ XD
我们很齐心的排成一排划回去~
抱歉啦,阿卢~
不是我不要划,
真的很难control啦~ 哈哈~

第十站-毛毛虫
在这之前,
和那个想吐的家庆去试探买酸梅姐姐是不是agua,还试吃了酸梅~XD
拜托!人家是女的~
毛毛虫,伟杰和慧卿没跟,
将要换鞋喔~
哦~哦~哦~

最后一站-Flying dragon
看到albert他们,
Albert你的声音不是盖的~
我们也唱了“背叛”~ ^^

回酒店途中,遇到大家(全中华人=.=)
真可惜没拍团体照>.<
晚餐前去买寿星公-伟鑫的礼物,
Renoma~^^
果然是名牌底裤,cutting都美一点~XD
晚餐在food court解决~
过后,
也算各走各的吧~
伟杰&慧卿去拍拖~
咏薇陪伟鑫~筹备生日ing~
其它单身汉, 陪我到highland恭和堂喝凉茶~
Enjoy~~^^
结果,我,宜章和文音先回房间~
康,婷,庆,敏去找芋头帮~
庆生~
等他们四个回来~
康:“原来生日theme park不用钱!”
一切都太迟了~
玩了一盘cho di,
我也尝试睡觉~
大家, 其实我失眠了整晚~
半夜有人的电话响~吓醒大家~
还以为酱早准备buffet~ =.=

第二天(23/10)
大家起得很早~
最后buffet胜出组合-家庆&我~
抱歉啊大家~在房里吃杯面>.<
有朝一日, 一定要请你们回我家吃火锅~
吃饱饱, check-out~
大家也到处流浪~
很担心你啊~燕婷~
下不为例啊~
去speedy啦,陪咏薇试鞋啦……
最后回到starbuck吹水~
1:45pm踏上归途~
途中不少人晕车>.<

这次的云顶之旅,算成功啦~
途中可能闲了一点~
不过还是很开心~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很自在~
谢谢这两天的照顾^^
下次我一定只搞单身的旅行~
不然等我有人要时,大家才一对一对出好吗?
哈哈~
别忘了,
我们明年的cameron trip!
后年的台湾旅行!!!!
^^
照片请浏览:www.snipegang.blogspot.com

5 comments:

  1. haha . so happy hurh . shuang dao bao xD
    k la jing. i dun wanna put and give and force you in SC stuff. you really handle it well i thought =)
    just
    'll thk did I let too many things for you to finish it your own sometimes.
    seems like .cruel for you .
    but
    frankly i dont mean to give burden but beside busing spm.so. yea .
    kinda heart u. haha
    k la
    going to study . bye ~

    ReplyDelete
  2. wei..aunty..so happy la??
    must very enjoy right??
    the food thr very terrible de wo..
    exp dao bao !!
    and little only..
    TT

    ReplyDelete
  3. 陈文静
    有羡慕你们的云顶之旅 leh
    那个伤痕累累的成绩需要被隔离下
    还好有这个假期
    不然真的可以跳楼了

    weiiiiiiiiiii
    高一要结束了
    真的很快eh
    好像刚刚认识你和张慧馨酱
    然后一整年都是讲着话过日子
    还有莫名奇妙从梦里跑出来的7人gang

    那天拍的班照有不错美 eh
    我会排美美放进班刊的 =D

    我刚刚看完了败犬女王
    阮经天超帅的
    hahaha
    得空你要去search下他的照片

    ReplyDelete
  4. Mun Hong's clothes in the picture looks like L one.

    ReplyDelete
  5. Hsing:Ya lar,actually tis holiday i juz keep playing~quite embarrassed deT.T dun b tat,tats my responsible to do it!Our society,our band=)we cant reject to tis responsible lar~keep hard studying ya~~Full A^^Fu you!!!=)

    Yeen:ok lo,ma ma lo~haha~cant blame anything~genting ma~Happy ever~hahaXD

    Mayyi: me 2,if said bout my result.Can suicide ady~T.TOur senior 1 wanna been over liao,Appreciate ya!!k?My photo muz b leng leng in ban kan!!ok?Muz hor~~i won search him,i dun lke him leh~haha~sry ya~i prefer zhao you ting lar~hahaXD

    clif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