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s nice~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我post啦~

感谢政府~
感谢中华~
放了五天的假~
解放对假期饥饿的我~
哈哈~
这五天也不是白过的~
抱歉啦~大家~
还以为我是最早update的人~
抱歉~让大家失望了~
最多补多多照片给大家~^^

管乐高一出游记(二)
由于上次t.s的不是办到很成功~
所以,
不放弃~
这次的出游记算圆满吧~
只是差了一个竑丰~>.<
太可惜了~
(其实坦白说,我要担保一些责任~T.T)
参与人儿有婉宁,捷敏,俐君,以欢,勇宾,泳豪,俊彦,伟扬
总共9人~
一到mid,就杀上戏院~
看到好多中华人哦~~
TSUNAMI
起初对这套戏没抱很大的期待,
以为韩片拍不出什么大场景~
(对不起~韩国的人民们~)
想不到,另有风味~
大家出来戏院都哭得稀里哗啦~
尤其是宁==
我……
不是不想哭~
只是,
我被李俊彦征服了~
每个人在哭得场景时,
他忽然问我:“要是救你那个人是倪小华?”
(他还真有倪小华的心,看戏都会想到他~=.=)
“郑守旺??”
我再度跌死在戏院观众席~
不过,
这套戏见仁见智吧~
对于亚洲片来说,
是跨越水准了~~
恭喜~恭喜~
而我觉得不错^^
也下定决心和全世界的女孩讲,
下次请不要到警察局或消防局等等救人组织物色未来另一半的人选~
真的好伤心哦~
亲眼看着自己爱的人离开自己,
真的不是好受~(很感性吧~~XD)

看完戏后,
也不知怎么的,
遇上高二高三班~
管乐真的是一家亲~^^
遇到美琪,玮昕,芷欣,金骏,宜欣+贵彬~
他们看成人戏the final 4~
听他们讲,
整套戏就是死到畏咯~~哈哈~
过后我们大家就分道扬镳了~
我们也很犹豫要去哪里~
在Garden徘徊~
也不小心进了action city~
里面的东西都很可爱,
我最喜欢的惨叫鸡!!!
有够力可爱的^^
过后也决定去red box唱k~
包一个下午buffet咯~
大家一开始被那里的费用打退堂鼓~
但大部分坚持想唱歌~
抱歉咯,敏`君`欢以三票输了~
大家也很会唱啦~
君,没有五音不全啦~
欢,原来也很流行一下的叻~
敏,就很舒服地一直坐在沙发上唱歌
宁,也不错啦懂很多歌
彦,也为自己的歌唱事业迈了一大步挑战“寂寞先生”
宾,也很懒一边睡一边吃一遍唱
豪,也一直用他那李圣杰的腔调唱歌
扬,唱来唱去就只有周杰伦~
不错啦~
不过歌还唱不够~skip...skip..skip..
哈哈~
这次的出游真的不错啦~
浩浩荡荡~
下一次,
听说是搞steamboat/shabu-shabu~
交流交流咯~
难得人可以将多=)
不过宾还欠我们一次~(年尾郊游的~有山有水的XD)

其实想回来,
真的要很珍惜大家可以因为管乐而认识而聚在一起的时光~
我们的凝聚一点都因管乐而来~
不止是我们这次高一,
高二高三想必会更多的感触~
高一的,
想回来其实我们也不小了,
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好好把管乐的小孩们留下好的回忆~
就好像高二高三也为我们留下了很多很欢乐的回忆~
加油!!
一家人^^

7 comments:

  1. family =)

    haha
    happy worrr
    shuang dao bao ==!!!!!

    ReplyDelete
  2. 可是痞子和英雄超帅的咧
    haha
    凡事都有例外 xD

    ReplyDelete
  3. "起初对这套戏没抱很大的期待,
    以为韩片拍不出什么大场景~"

    喂!!我非常不满意你这样的说法。。
    尤其是第2句。。。
    娃哈哈哈。。。
    韩国很厉害的!!!!
    好过马来西亚片几百倍我都算不出了~~
    娃哈哈。。。

    ReplyDelete
  4. =)gud la u all
    all one gang one gang=="

    ReplyDelete
  5. dai si,
    hu call u back so early,
    wahaha~

    ReplyDelete
  6. ngek.
    i wana watch TSUNAMI too.
    :)
    kayao in year end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