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s nice~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Lucky~

它的名字叫lucky~
它真的很lucky~
它是一只杂种狗~
简称菜狗~
其实它真的很狗~
如果我们主人不在,看到陌生人是不会吠的~
只要我们一出来,就会追着那个陌生人吠个不停~
那个陌生人肯定吓倒^^
除此之外,
它是一只很有矜持的母狗,
就算让它遇到一千只公狗,
它都不会怀孕~~(厉害下下~~)

其实当一只住家狗,
也不错~
不用烦吃,住问题~
但偏偏它就是热爱自由~
天天往外跑~
只有天气热的时候才会回来我住的街~
其实它不属于我,
是属于全街道的~
每个人都可以喂它吃,
但它偏偏喜爱到我家赖死不走~

有时很烦的时候,
看下它也好~
只有它最不现实,
不会和我起冲突(当然~它只是一条狗~==)
有时想想,
做它也好,
起码很多事情都不用烦~
只要不乱乱吠,不乱乱咬人,
就是一条好狗~
但,
若人类,
乖乖地安分守己,
有时也未必可以成大事~
但是,
这个就是
人与狗的区别~~

委屈你了~让你在我的部落格煮一下啦~介绍各大家认识~
(*纯粹无聊的一个pos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