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s nice~

Saturday, August 1, 2009

bi!!!boom!!!!

把太多时间放在
同一个地方,
同一个方向~
越来越多的责任,
模糊了我自己要寻找的焦点~
最近,
还以为自己近视加深了,
原来,
我越来越看不到我自己的目的地~

太久没有关心其他的朋友了,
只是纯粹挥手打招呼~
太久没看他们
还有他们的blog了,
才发现最近他们发生的事情~
在他们开心的第一时间,来不及分享
在他们伤心的第一时间,来不及慰问
真得很遗憾
很抱歉

花了两个小时去看别人的blog,才发现
大便妮还是深深地喜爱着她的sj
小思苓还是为了她的st.john,完成不了虾面的愿望
海龟薇最近还是很烦恼
peir嫔还是到现在还没去绑牙
bi亿还是深爱着她死无全尸的电话
林峰菁是个综合性的电视机
大头韵炫除了kadet还是kadet
teo慧馨还是一台人肉讲话机
还有……还有……
(未列到者,请多包涵~~呵呵)

我答应你们,
我不会再放飞机了~
我要加入吹水行列了^^

3 comments:

  1. 文静..
    放心吧..
    我没事了..
    那时只是想发泄一下罢了..
    明天你就会看到开心的阿钰回来噜..
    =]
    你自己也要加油啊..
    虽然我不能帮你什么..

    ReplyDelete
  2. muncheng also ah..almost same with me only lo..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