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s nice~

Tuesday, August 4, 2009

6条水的高一band gathering

这次的gathering不知算成功吗……
每个人到临时放飞机~
(就好像那个刘俐君,青色捷敏,陈勇宾……等等酱tidak amanah>.<) 就连可殷也临时“凿草”逃跑了~~T.T 真的很吓倒~~ 但总是要感谢竑丰为了这个gathering的奔波劳累啦~ 但是当天好像很不开心酱 ~ 所以 这次gathering就只有 我~ 还有四条“麻蜡佬”~~=.=''' 还有临时遇到的歌后~ 枫铃~~ 有不错的收获啦~ 去看嘹ice age3~ 不错好笑叻~ 哈哈哈哈~ 很白痴的一堆野兽~~ 还有最精华的, 有来自日本海军舰队乐团的表演~ 好像是jazz band表演~




他们团的conductor,可爱吧^^










狂野的jazz drum-set~~豹纹的~~

nennen的“战利品”~


像咸弹超人ultraman的trumpetor~


过后,
我们也去唱k了~
本人生平第一次的外出唱k就献给了这四个猥琐的“麻蜡佬”~
呵呵~
唱了很多周董的歌
因为蔡伟扬,又想唱但又不敢唱==
要像俊彦酱,
一直给我们猜歌,不然就一直做bass~*v*
感觉不错,
但竑丰一直不敢唱~
可能想一鸣惊人呱~
哈哈哈~
但大家最后都输给了枫铃,
认命吧~
歌后!!歌后!!
最后我也早退了~呵呵~

下次的gathering是由勇宾做筹委主席~
勇宾要一手包办~
高一们,尽情期待吧~
呵呵~~

(video应技术上的一些问题,稍后才有,尽情等待=)
若有不便之处,请多多包涵)

11 comments:

  1. 我是第一个!xD
    我也很后悔没争取啦!听说cla的那个女丁很水喔!
    我的ice age3 啊!!不管啊,你下次还要陪我去看3D的!
    还好我没去唱K,不然要跟俊彦一起当bass了!
    竑丰假假酱的啦,可能也是其中一个要让你们猜歌的叻!
    我不会再放飞机的!
    欸,对我那天跟你分享的部落s有什么感想?

    ReplyDelete
  2. u also gt blog wor...
    想不到。。意外意外。。

    ReplyDelete
  3. 你们还真的有去呢~~
    我很想去看的咧TT

    ReplyDelete
  4. did u c my leehom BIG BIG poster?! XD

    ReplyDelete
  5. Jun:下次的gathering不准放飞机叻~不然你就要变飞机婆了(托大便妮的福,我升级当火箭婆了~哈哈)iceage多几个月后就会在HBO上映的啦~期待啦~我要去看the proposal嘹~~哈哈~部落s????*.*
    J.K:千辛万苦找到你是谁了~~~~~你是JULIE!!!!!
    yugi:真的杀上去timesquare了~幸好有不错的收获^^很遗憾吧~放心,我会upload(post)他们表演的video的^^

    ReplyDelete
  6. sc:yer~~~~BIGBIG lar~~i noe~at the center of time square~~yer=.=haha~~i oso saw the bigbig leslie and mei yan fang's poster^^same class wif ur leehom~~

    ReplyDelete
  7. Wow !! not bad .. got gathering !!
    good job !!
    with 4 ma lat lou .. haha ..
    and i dunno some of them .. omg 1 hahaha

    ReplyDelete
  8. 文静儿
    我留的comment不见掉了
    yerrr 酱你不是没有看到
    我要写多一次
    大概是酱啦

    文静儿
    其实有时候蛮羡慕你很忙的
    至少你有方向有目标
    下课放学都有留人处
    不错嘛 =D

    不懂你有没有看到这个comment
    不懂它去了哪里

    现在已经升级到韩剧了
    或者是有深度的 Harry Potter
    懂没
    haha
    好啦 我嘴巴休息够了星期一体育节敬请期待
    =D

    ReplyDelete
  9. hey~mun cheng..rest well in this week ya..
    u also got some free leh..got time to find blog adi..hahaha..
    本人生平第一次的外出唱k就献给了这四个猥琐的“麻蜡佬”~
    haha..lol

    ReplyDelete
  10. 诶?
    做么那天我问伟杨他和我说
    “都没有人去,取消了咯!”
    酱哦=_=

    ReplyDelete
  11. baby girl:some of them u dunno ba~but u surely know junyan n yong hao ba~another two named weiyang n hongfeng~haha~nice to meet them ba~^^yaya,we oso wanna 2 organize our alto gathering^^

    bi yi:这个停课~很堕落~追完了“小娘惹”~~不错叻~但结局不是我喜欢的T.T好啦,也算你长大了不少=)

    geegatroom:a bit lor~haha~we hav no tis kind of time after holiday ma=)

    huan:OMG!!!lol~y de~~spam them until die ar~~waiting 4 next time lor~haiz~shitty weiy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