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s nice~

Monday, June 22, 2009

学术学艺展

过了,过了~
乐器塔拆了,拆了~
壁报也拆了,拆了~
指示牌烂了,烂了~~
…………

这四天都在忙~
大家都早出晚归~
大家的睡眠时间应该都不过二十四个小时吧~
三餐也不足~
虽然很忙,但很喜欢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一起吃mamak,
一起吃kfc,从6:30pm吃到10:30pm,
我和银凌也差一点回不到宿舍~呵呵~
一起讨论,
一起讲别人的坏话~
一起流动在校园march着吹约束,还吓到捐血的阿公阿麽~
呵呵~
大家都有共同的回忆~=)
真的很谢谢筹委们,任劳任怨~
文书们,别伤心哦,我看到有uncle翻阅你们的menu哦~
坚持到最后的学术们,由狗人nen带领之下,壁报真的很棒哦~
谢谢总务先生gay佬,帮我们接电线哦~~
也谢谢我的场地们,那么地尽责~很抱歉,有时候的坏脾气><
“阿钰,别伤心,虽然花了两个小时一直黏指示牌,是不是学到怎样剪胶纸叻~”
“汶铨,酱辛苦是值得的啦,我们的狗鼓一直被人拍哦~”
“俐君,我们的乐器塔太棒了!!哈哈~~”
“佩仪,谢谢你热晒雨淋地在外头粘钢琴耶~”
也谢谢我家的美琪,努力地把horn station做到漂漂亮亮~
很抱歉,我没有生性帮到你什么~><
ex-member们都有回来呀~
想当年乐器组的葆雯,也越来越有女人味咯~呵呵~~
还有,管乐团也上astro叻!!!光宗耀祖~

最后,祝17岁的玮昕,
生日快乐!!^^

这次的学艺展成功!!=)

2 comments:

  1. anoh..
    没有拍到照片添..
    T_T
    "大家都有共同的回忆~=)"
    ya.. this feelings nice~~

    ReplyDelete
  2. ah kuan:our is "one band!!"^^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