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s nice~

Wednesday, June 10, 2009

难忘ahkuan's SUKIT集训营~~

集训营前一天,接到了昕的一通电话~
也让我感到这次的集训营……不堪设想~呵呵~~

第一天
本来要早早来到学校不要迟到的,
结果发现没有看好联络网以为集合时间是九点,
幸亏芷欣的一通电话~但我还是……
迟到了~~(还欠骏30下,不要说hor,呵呵~~)
集队范围
concert band
人头

可用宽`大`多形容这次的集训营~
早上大家都很期待,
因为这次集训营多了一个异族同胞~~
泰国教练~~
乐器组因为没有充足的乐器提供,
连最后的法宝都拿埋出来了~
整团在吹奏,乐器组拼命洗洗mouthpiece~~~
这一天下午走过一次7night,
kuan's sukit也修了很多细节上的问题~
很细心哦^^
晚上和li俐去巡~
新生问题真的很多,
大家都很筋疲力尽,新生坐在一边好像瘫痪嘹酱~
唉~~~
走到去bass,
豪:"做么你和她出现在这里的?酱空闲的?你不用练习啊?……"
我想了很久,还是没有给倒他答案~~
夜晚~
琪走了~lily也走了~
去香港~去登山~
check乐器+冲凉+讨论第二天行程+被nen赶回房……
1:30am 入眠

第二天
早晨~继续check乐器~
没有玩康乐的乐器组们,累死倒在桌上~~
今天在华乐室练习,
timpani鼓皮不小心被宝宝吃掉了~
另一个timpani塞不进~~
所以这次的7night是没有timpani,
但还是可以听到用人工唱出来的timpani旋律~
哈哈~
因为琪走嘹,本来想一整天拿来教新生的~
也赶回上去见kuan's sukit嘹~
扬也很努力地教他们~
傍晚~kuan's sukit也走了~~~
留嘹一线希望给ah kuan,
add嘹吗?哈哈XD
晚上~
半旧生由我带,
惨不忍睹~
半个小时其实是由昕来带,
真的不行~
铨:“紧张什么啦,不要以为你很重要啦~”
结果,
也没修到什么,
不过他们吹到很high
有点安慰~=)
他们下去后,
大嘴铨就很无情地笑~~
唉~~
长那么大,
第一次站在众人面前做自己不会的东西~
过后,教新生theory~
他们的音乐水平差距很大,
有钢琴底的就闷闷
刚接触音乐的就很好学~~
呵呵~
他们的笑点都很高,
讲什么都不笑>.<
很紧张的夜晚来了~
吃嘹枫煮的杯面后,
努力地和昕对着镜子学指挥~
昕很压力,很怕~
但还是很努力用心地教我~
感动T.T
3:3am 入眠

第三天
紧张的一天迈进了~
真的很抱歉~半旧生还有大家~
害到大家的午餐迟吃~>.<
在彩排时,
一直很紧张~
弄到教练一面修歌一面叫我指~
挖出很多问题出来~
我算是发布会筹委之一吧~
我和敏努力地帮团员排位~
发布会来了~
很多ex-member都回来^^
没有留意扬用心弄的video,>.<
对着玻璃学指~
nen:"不要紧张~不要酱生硬~"
颐:"指挥不是数拍子的机器,不要再想了,想下你今晚要吃些舍~”
说得还真轻松~~T.T
新生的表演both都很紧张~
唉~
半旧生的就豁出去了~
essemble~很开心婷的进步~加油^^
1st的发布会圆满结束!^^
大家都累垮了~莲还有铨到最后都倒在食堂的长凳~
还有一对金鱼佬~~~~
我本来就是吹trombone,flute,horn的料嘛~”
(吹flute-ing)吹出声了~”
白白……粉嫩……大眼睛……
SHIT!!!!(*&^%$#@

真的很谢谢大家~
ah kuan~
bandroom还剩很多sukit水,不会打tamborine的时候,去喝喝看~可能会见效哦~^^
一个拥抱,让我很温暖,很有力量^^
昕~
谢谢你!XN
很很很感激~
学到了很多不会的东西~
一起熬夜的夜晚~呵呵~
我会帮你挤pimple报答你!!^^
佳颖~
其实可以早睡的,如果我们没有一直撤开话题~
谢谢呀~
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琪~
很遗憾~没有和你度过这次最后的集训营T.T
但我们都很生性把horn带到好好^^
我的PUMA!!!!哈哈~
扬~
谢谢你呀~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还有很多很多人~
谢谢你们^^
你们的支持,你们的问候,你们的意见,你们的留意,你们带来的欢乐…………
爱的就是你们,
管乐团!!^^
我会一直学习,
我不能选择逃避,这是责任~
为了团,
一定要努力!
谢谢你们所给的机会^^
打从心里的感激=)

UPDATING COMPLETED!!




12 comments:

  1. hahaha..
    SUKIT~~~~~~~~
    加油啦文静...
    以后的团就靠你们咯..
    我们老了..不中用了...
    你们翅膀硬了..可以飞了... =]
    哈哈..
    需要肩膀时..来找我啦..
    ^^
    你是行的!!!!!!!!

    ReplyDelete
  2. ahkuan..
    找肩膀要找都找我啦..
    文静阿..
    加油阿..
    还有学业要兼顾的..
    现在还有我..以后要靠自己了..
    这次就当彩排我不在的时候吧..

    ReplyDelete
  3. 加油啊。。
    我挺你!!=)

    ReplyDelete
  4. lol . Mc .
    他们走了还有我...hahaha~
    jia you~ 我陪你到我们一起毕业....^^

    ReplyDelete
  5. Oh dear !! Miss you so much !!
    I was shocked when i saw you conduct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
    ANother hornist conductor !! good job !!
    you can do it .. believe urself !!!
    Next time we play together with alto section in LAKE FIELD ya .. if can !!
    hehe .. take care.. go ahead... hehe !

    ReplyDelete
  6. 文静加油哦!支持你!
    可以想象到你指挥时候的靓妞样 XD

    ReplyDelete
  7. haha . it's ok
    as long as you learnt things right
    lol
    330am aa


    wanna die TT

    ReplyDelete
  8. wa~~
    人家是mission completed,
    你是updating completed 哦~~
    好好厉害哦~~
    我们的火箭婆好厉害哦!!!
    这一篇的重点是:又宽又大又多是不是??
    哈哈。。
    我捉到了!!
    加油啦!火箭婆陈文静!!

    ReplyDelete
  9. Wow..
    我会一直学习,
    我不能选择逃避,这是责任~
    Add oil ah..
    Tis is ur promise.. ^^

    ReplyDelete
  10. Fuo~
    那一次,新生丢给我hoh==

    ReplyDelete
  11. sorry,until now i replied all ur comment=)

    ah kuan:我还是要靠你的~你的那大大的肩膀~谢谢你一直以来都那么支持我^^我不会让团衰在我手里的~我要你安心地“走"choi~~
    maggie:真的很抱歉~新生那边没有怎样去照顾~很后悔啊~把他们全部丢给扬T.T原来声长真的不容易当~谢谢你一直为我们horn组奔波劳累~
    ling:我们一起把团带上来啊~遇到不开心的事,要跟我们讲啊~~
    b.j:对!对!要一起毕业的~不要丢下我><
    baby girl:ya~our lake field~if u back from japan,muz inform me ya~n when u wan 2 move in ur new house,call me~i ll help u 2 carry ur funiture^^thx ya=)
    salina:谢谢你的支持~但是一点也不靓=.=哈哈~我回味团去整容lolz~~
    Hsing:thx!!!thx!!!!thx!!!!so glad can have the chance 2 cooperate wif u^^
    money:厉害叻~哈哈~没有啦~捉到重点hor??panai panai~~
    Ray:yes,i promise~i ll continue work hard 4 band=)
    violet:thx ya,my dear pohmun=)
    yugi:“那一次,新生丢给我hoh==”真嗒??我忘了~抱歉叻,老祖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