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s nice~

Saturday, May 2, 2009

上半年的最后一次

今天是上半年的最后一次学会,
多10天,
大考就来了~
搞不好考试班的,
就已经停学会~

今天教练算是略略带过'phantom',
不过今天自己吹到有够烂,
连自己都听不下去了~
尤其是solo……
最近虽有练到少少,
每次的下课若得空,
就会跟泳豪滚去bandroom~
结果练出来的东西,
等于0,
就好像sight read酱~
烂!!!
对自己太有自信了,
坦白地反省一下,
自己其实已被抛到远远了~
别人有一直在进步,
我却只有保持不变,
不然就是退步~
技术,只有自己才能救到自己~
在放学会后,
跟阿钰,nen,泳豪讲笑话~
教练走过来的第一句话,
竟让我不堪一击~
不是被骂到很惨,
而是没有脸了~
练到酱差,竟还有心情玩耍~
谢谢你啊,阿钰~
你的团服有沾到我的眼屎吗?呵呵~
金骏说讲的,
“一些团员被骂了,但放学会后竟然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嬉皮笑脸的!”
我,
越来越像对白里的主角……

陈文静,反省啊!!!
不要成为乐团的绊脚石啦~

4 comments:

  1. 不用灰心啦,我不是更慘,在管樂8年了,不會看指揮....哎!同是天涯淪落人呀!

    ReplyDelete
  2. 哇..我认识的陈文静去了那里?
    做么酱灰的?
    我要找回以前的noisy 啊...
    "一些团员被骂了,但放学会后竟然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嬉皮笑脸的!”
    我,
    越来越像对白里的主角……"
    难道被骂了就要一直摆着伤心的脸么?
    酱做作的事情你都做得出咩?
    不如用那些力量来改善现在的技术..
    我们是应该为我们的过错伤心..
    但是难道要伤心一辈子咩?
    告诉自己..伤心几天..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就好了..
    因为你已经没有时间也没有权力再伤心..
    你要做的是努力!!!
    我认识的陈文静没那么容易就被击垮的..
    加油..团花挺你..^^

    ReplyDelete
  3. 哇老
    团花都挺你了
    你看你几威水~
    往往自己最努力的一面都不会让别人看见

    ReplyDelete
  4. 为什么你都没跟我讲啊?
    有什么事有什么问题有什么开心有什么不开心有什么心事有什么八的都有我在!!!
    多个人和你分担才没有那么累..
    很鬼想和你一起吹歌..
    很鬼爱和你在一起..
    很鬼喜欢你啊..
    最重要:我们可以一起挨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