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is nice~

Saturday, May 2, 2009

329中华行

此事一个了一段日子啦~
来回味一下咯~^^
做个小小的summary~
在未开始前,
我要和高一文仁的叶曼妮同学说……
对不起(xN次)
哈哈~心甘情愿被你叫飞机婆啦~


我本来是要参与欢乐组,
结果跳巢了~
很努力生性地拿了第17名回来~
管乐名次组的同僚也很尽力啦~
芷欣-9名
美琪-12名
可喜可贺呐~
美琪差2名就有大礼篮了T.T
开心就好~
昕,骏,nen都很拼命呐~
我们还有下次!!加油^^
那些属于欢乐派的宜,莲,钰,凌
都活在自己快乐的世界~^^

p/s:没遇到救人的思苓小姐叻~(她逼我要写她的名的,呵呵~XD)明年运动会一定要找到她~


很厉害的一堆得奖男孩~我也不赖嘛~^^李宗翰先生荣获高中男生
的十名~小人甘拜下风=.=


管乐的欢乐+名次派~


一堆排球队女孩~ah lia还受伤了>< 畏也们~(左边+中间)

1 comment:

  1. " p/s:没遇到救人的思苓小姐叻~(她逼我要写她的名的,呵呵~XD)明年运动会一定要找到她~ "

    好。。。
    找思苓不找我~~

    ReplyDelete